关于办理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126

各学院、各部门、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横向科研项目的全过程管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项目管理的意见》,《湖州师范学院横向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项目合同的执行督查,经研究,决定集中办理横向课题结题手续。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凡2015年(含)以后立项的横向课题,如已按合同完成研究任务,由项目负责人填写《湖州师范学院横向课题结项登记表》(附件),到地方服务与合作处办理结题手续。结题项目结余经费全额作为项目负责人的科研发展基金(编号不变),并继续按原预算执行.

请各学院、各部门于2017年1月8日之前将《湖州师范学院横向课题结项登记表》(一式两份,需委托单位盖章签署意见)汇总后统一报地方服务与合作处。

联系人:郎 青  联系电话:2322766(2766)

 

       附件:湖州师范学院横向课题结项登记

 

 

 

                                                                   科技处/地方服务与合作处

                                                                    二O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湖州师范学院横向科技项目结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