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行“言党心话担当”微党课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203

 

2017,全球局势充满了不确定性,中国担当承载着希望,将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搬上了世界舞台。共产党员更应以身作则,以党心照党行。3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满载责任聚党心”主题微党课比赛,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六名来自各个支部的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进入决赛。选手们从不同角度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解读“人民的名义”,敲响思想的警钟;走近优秀的党员,点燃志愿的火焰;守住匠人的情怀,扛起责任的大旗。小课堂,大能量,每一位选手的六分钟都为中国担当增添了一抹亮色,引人深思,直指内心。

 

生命科学学院历年来积极开展党员微党课比赛,打造党员学习新模式。以党员带动积极分子参与讨论。据悉,学院将会进一步探索,为学生党员“量身定制”学习方案,创新理论学习方式,逐步提高党员宗旨意识和实践意识。

 

通讯员:黄晨超 柏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