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气新起点,凝心齐发力”班级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61

5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28幢前举行了“聚气新起点,凝心齐发力”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团体精神,激发学生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锻炼意志,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目的。全体同学以极大的热情踊跃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以班级为单位,此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每队由各班精心挑选出15名队员,男生5人,女生10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决定分组。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 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观众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参赛人员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最终,20160923班力压群雄,一举夺得此次拔河比赛冠军!20150922班和20150923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点,也培养了班级团结拼搏的精神。

通讯员:陆欣悦 周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