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考研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97

为了让准备考研及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在考试报名前对考研有一个更加深入的认识,9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28-223召开了一场考研讲座。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导师是中国计量大学的陈春教授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经验丰富的陈春教授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报名流程、前期的准备工作、笔试分值分布以及面试的要求等内容并重点指出学生应依据自己的能力,认识自己,衡量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报考学校遥想未来的发展其次,陈教授以历年考研经历为蓝本,为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建议。同时,他也对现研究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简明分析,鼓励学生创新创业,获得更多成就最后,陈教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陈教授的解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考研指导讲座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初试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初试的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通讯员:兰馨 陆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