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家使用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68

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之家使用说明

 1、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之家仅用于中小型会议、中小型学习交流活动等,禁止任何违法违规活动,禁止任何性质的商业活动。若有违规行为出现,即刻停止活动,同时追究使用人责任。

2、党员之家由党务管理中心办公室负责管理、使用登记与调度、设备维护等相关事宜,未经允许不得擅自打开任何档案柜。若有损坏,使用人或团体照价赔偿。如有文件丢失,将追究使用人责任。

3、非党家值班时间,借用党员之家实行提前预约制度。如遇会议、活动之间发生冲突,坚持局部服从整体的原则:教师活动优先于学生活动;党建活动优先于其他活动。为避免会议活动发生冲突,须提前到党家办公室填写借用申请表。填报以后,经审批同意后,在指定时间领取党家钥匙。

4、使用结束后,使用人员需要确保党员之家的卫生状况,用电安全、财产安全等。使用结束以后需要确保灯、门窗、空调的关闭。

5、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学生负责人华珊珊(613397)。

附:值班时间:每周一至五的上午10点—1130,下午1305点,具体时间见党家值班表,夏令时延迟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