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生物制药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64

 

 

    为增加毕业生留湖就业机会近日,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湖州知名生物制药企业走进学校,走进班级,举行了面对面就业宣讲会。                                          
    康哲药业集团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人事政策、薪酬待遇等,很多同学现场表示对该企业很有兴趣湖州展望药业从公司发展历史、公司实力、研发项目、人才培养计划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他们公司的情况,突出展示了公司的强劲实力,也提出了公司目前招聘实习生的需求。互动环节,对于学生们提出的加班问题和薪水问题,公司负责人表示赚钱并非易事,努力和薪水是成正比的,他们希望在年轻人身上看到活力和奋斗。在场的负责老师也提到,没有岗位是不辛苦的,希望同学们要好好把握机会。整个宣讲会气氛热烈,很多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表示接下来会好好珍惜面试、实习的机会,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跨好第一步。 
    本次宣讲会作为一次学生与企业对接的交流会,体现了校企互利合作的发展理念,有利于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据悉,学院将会加大力度拓宽就业渠道,推进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