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74

      3月1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媛媛解读了就业相关数据与学校要求指标,对考研率、考编率、留湖率、就业率分别做了具体要求,同时汇报了截止目前我院就业情况。各班班主任汇报了截止目前班级就业签约、考研复试准备、就业实习等情况,反馈了就业困难和毕业困难学生及其他问题。学院领导充分听取了上述问题,充分的研讨了下一阶段要切实解决的就业问题,并强调了毕业生实习安全,返校安全等。

 

 

    党委副书记刘媛媛表示一定要精准排摸、精准指导、精准帮扶,摸清楚毕业生就业意愿、考研二战学生情况,全力指导考研上线学生的复试,帮助没有实习单位学生做好实习单位推荐工作,做好毕业困难和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二要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指导和服务。配合学校做好留湖工作,注重线上就业信息收集与及时传递,做好就业政策解释和宣传工作。三要守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底线,严格落实就业“四不准”要求,实现就业工作平稳、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