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院举行知名药企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67

为增加毕业生实习就业机会,近日,生命科学学院邀请知名药企金赛药业走进学校,走进班级,举行了面对面实习招聘宣讲会        

    金赛药业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人事政策、薪酬待遇等,也提出了公司目前招聘实习生的需求很多同学现场表示对该企业很有兴趣。整个宣讲会气氛热烈,很多大三学生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并表示接下来会好好珍惜面试、实习的机会,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跨好第一步。

    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长春高新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行政总部和生产总部成立设于长春,营销总部设于上海。公司集自主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于一体,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基因工程制药企业和亚洲最大的重组人生长激素生产企业,也是中国首个基因工程药质量管理示范中心物,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