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42

 

  6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党员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党建辅导员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议以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开始,让毕业生党员们再一次简略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的旋律,让信仰、奋斗和奉献的力量在毕业生们的心里扎根播种。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沈依婷以“忆初心、话担当”为主题进行微党课分享,沈依婷同学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和学院学习过程表示,展现了一名学生党员的担当。

  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做毕业生专题党课,在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与不舍的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期盼:第一,在未来的人生路上继续学习,坚定理想信仰,拥有家国情怀。第二,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在职业选择上要强化党员意识,爱你所爱,爱你所选。第三,感恩师长教育,母校是坚实后盾,毕业后常回来看看。

  学院党委坚持把握育人契机,结合毕业季校园工作重点,精心安排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视频和微党课学习、毕业生专题党课教育、党组织关系转接专项培训等活动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增强党员组织纪律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