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1届毕业生 | 我们在师院的生科故事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292


 

四年前我们懵懵懂懂的踏入生科,四年后我们将怀揣着理想去远航。愿有前程可奔赴 亦有青春可回首。

 

我们曾在实验室里一起努力学习,专研课题,这里藏着我们对未来的期许和向往。

 

德清湖边,树荫草地,听鸟叫虫鸣。美好不言而喻,相信我们不会忘记陪自己走过德清湖的那个TA。

 

岁月如光,转瞬即逝,青春散场,我们等待下一场开幕,伴着星光,继续前行。

 

图书馆里有我们奋斗的身影,有我们洒下的汗水,有我们朗朗的书声,这一切的一切才造就了我们的如今。

 

拥有一颗快乐的心,给别人一个灿烂的微笑,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给事业点个漂亮的开场。让我们扬起风帆,共赴风雨。

 

明达路,留回忆,四年间不知在这条路上走过了多少遍,也记得在哪个路口会有熟悉的小猫在等待。

 

时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四年的大学生活是这飞速流逝的时光中一个精彩的停顿,一个值得永远回味的定格。

 

毕业后怀念的除了家的味道,还有就是学校食堂的饭菜了,不一定美味但一定是独一无二的。舍友之间一起去云锦约个夜宵,畅聊人生理想

 

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

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