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共建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285

       7月16日,我校与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举行共建水生动物繁育与种质保存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我校副校长舒志定,原副校长叶金云,湖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桂众,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校长王早荣出席,市政府发展服务中心、吴兴区农业农村局、埭溪镇人民政府以及我校社会合作处、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仪式。

  舒志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及水产学科的建设成效。他指出,此次合作是落实学校“因地制宜、体现特色、服务地方”办学方针的又一实际行动,双方要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按照协议规划,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校地合作等方面结出硕果,为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黄桂众表示,两校此次合作是双方携手共进、深化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是响应“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强地校合作、服务地方、服务乡村振兴和湖州传统产业创新发展的有力措施,将对湖州职业教育走上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快车道提供支撑。

  仪式上,我校与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以及作为鉴证单位的湖州市教育局共同签订共建协议书。舒志定、黄桂众、叶金云、王早荣共同为湖州师范学院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揭牌。

  仪式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现代农业综合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