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啦!“生”生不息,“科”创未来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08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确保迎新活动平稳有序地进行98学院召开了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会议,班级助理及领航代表参加了本次班主任会议。会上,辅导员就疫情防控、新生报到流程等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介绍,党委副书记曹羌琴老师强调了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形态和心理关注等事宜,最后党委书记杨洁老师围绕立德树人的价值引领作用,对新生班主任工作开展作了进一步动员和部署。


   910晚,各位学生干部们都在积极筹备迎新事项和布置迎新场地。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911日,新生入学当天,我院在长兴广场以及相应宿舍楼下都安排了志愿者接送力求能更好地服务新生。宿舍楼下,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有序地填写着寝室入住相关信息。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新生们放置行李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到生科院进行了相关入学资料的递交并和班主任进行了短暂的谈话交流,这让新生对于我们学院和自己未来的班主任老师有了初步地认识。另外,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和学生处处长黄薇代表校领导班子对我院迎新活动进行了走访视察,并与新生班班主任进行了亲切交流。递交完材料后,新生们在生科门口的心愿树上贴下了自己大学未来四年的期望便签。


911日下午,为了解我院学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领导班子等人走入新生所在的寝室,关心慰问刚入学的新生。

为更加了解新生情况,各班班主任,班助及领航在911日晚上也走访了自己班级的新生宿舍,在交谈中加深对新生的认识,也为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21级新生的到来,必将带给生科新的活力,弘扬生科的魅力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