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凌震泽雄心起,生科学子展军威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15

   915日,为期两周的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每日清晨,同学们迎着朝阳,随着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在生科院前的林荫道上。每一位同学们都精神抖擞,他们目视前方,眼神坚定,身姿挺拔,不动如山,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在烈日之下,他们正在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努力。

  在教官的指导下,同学们先后学习了立正、稍息、跨立、蹲下、敬礼、齐步走和正步走等军训口令,并在教官的悉心教导下学会了叠军被等内务管理技能。

   921日晚在生科院前举行了中秋活动会,当军训遇上中秋,当思念化成现场的荧光闪耀,唱歌、跳舞、乐器等表演展现了21级新生们的多才多艺,学长学姐们的演唱也表达了他们对新生的欢迎之情。

   在本次军训活动中,21级的新生们经历了苦累和欢乐,与同学和教官之间都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意。与此同时,本次军训活动也使新生们更好地适应了大学生活,为他们的人格塑立、班级建设和同窗友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