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园丁,感恩强国路上的育苗人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33


2021年9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之家举办了围绕主题“致敬园丁,感恩强国路上的育苗人”的党日活动。在主持人方逍宇同学的主持之下,参加活动的各位同学逐个分享了自己对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的认识,发表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言语铿锵有力,字里行间中深切地表达了自己对老师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感恩之情。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工作。“为学莫重于尊师。”作为学生,在学习之余,也要学会感恩老师。老师无私地为学生解答疑惑,传授知识,不计回报,只为学生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师道”的光芒能闪耀至今,薪火相传,何其不易。究其原因,只源自一代代教师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不计回报。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深切地感受到了老师的不易,表示自己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提升自己个人素养,争取早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不辜负老师的辛苦栽培和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