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力量,集中办理实事(一)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94

2021年9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九月份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小组的汇报分享,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学习。

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要求,把学习党史和推进办实事结合起来,深入了解群众需求,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反映基层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积极为学生营造凝心聚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良好氛围。

四个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小组代表分别阐述了对该主题的认识、看法和认为可以采取的措施,大家的认识都认识到了该项举措的重要性和实际意义,并且表示会积极配合党组织开展在群众中的宣传活动和组织活动,扩大党组织号召的影响范围,加深党组织宣传在群众心里的印象,同时,深入了解群众的需求,果断采取措施,把“办实事”的理论化为实际行动,满足群众需要,完善社会基础设施,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增强群众的凝聚力,加强群众对党的的信任度和依赖性,共同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