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力量,集中办理实事(二)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88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的明确要求。通过实践活动建强组织、锻炼党员、凝聚群众,不断密切学生同社会的联系;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反映基层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

本次学习活动主题为凝聚群众力量,集中办理实事,收获良多,总结如下:学习掌握为群众办实事的核心要义;领悟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在群众中间;读懂我为群众办实事厚植民生底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真严实。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了解群众需求,集中解决突出问题。

为凝聚群众力量,集中办理实事,收获良多。学习掌握为群众办实事的核心要义;领悟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在群众中间;读懂我为群众办实事厚植民生底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真严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