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97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存在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院二副书记季雨琦主持会议,书记候乾坤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会。

会上,候乾坤老师先给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大家的暑期生活进行慰问,也对大家的新学期新学年给予展望。随后,各班代表交流了前一段时期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讲述了一次次涤荡心灵的学习和研讨,一场场干货满满、热气腾腾的红色教育。


最后,就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深刻学习印象,夯实学习内容,候书记为我们拓展四史学习背景,并提出:在学习党史时应该细分拆化,将党史分时期分阶段学习,从大范围到小范围,从长区间到短区间,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提高学习效率,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同学习党史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