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0级的同学们,许你一个迟来的军训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20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在国歌声中缓缓拉开了帷幕。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张茜发言,她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军训的期盼,对2020级学子的祝愿。随后,由副校长舒志定寄语全体2020级学子,紧接着是军训教官代表团团长夏厦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湖州师范学院的军训邀请的感谢,以及对军训最终成果的展望。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向承训部队授旗,并宣布2020级学生军事训练正式开始。

我院20级军训教官见面会由周教官主持,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伊始,三位军训教官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了解了本次受训学生的班级受训情况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此次军训的要求,并在最后强调了他们所期待的本次军训的成果。教官们用他们简洁却鼓舞人心的话语激励着每一位2020级的同学们。本次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军训自此拉开了帷幕,预祝本次军训圆满成功。

蒙蒙细雨遮蔽了蓝天,但却藏不住同学们激动的内心。迟来的军训唤醒了同学们的青春热血,唤醒了同学们久违的纯真。军训征程,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