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十营 阔步前进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100

 检阅仪式即将开始,同学们已早早来到生科楼前集合,他们不畏寒冷,刚毅勇敢,扛着营旗,目视前方,笔直挺拔整装待发,彰显生科学子的风范,认真且坚毅。




   他们带着自信的笑容与铿锵的步伐奔赴最后的战场完成即将走完军训征程,因为军训,他们有了更多色彩,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因为军训,他们有了更好的展示舞台充实快乐激情澎湃。


 

 在教官的带领下,他们有序的在场地等候,等待首长检阅。这是他们最后的“战场”,也是他们展示14天训练成果的“舞台”,他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一鸣惊人。



 来到主席台他们昂首挺胸斗志昂扬,用整齐划一的口号和铿锵有力步伐展示着生科学子庄严与肃穆,沉稳与冷静。这里是有光的生科,他们的学子在火红的营旗下展现出卓越风姿,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这里是战场上的十营他们的士兵用自己的毅力将分列式做到了极致不惧艰难、勇往直前


 

   最终,于一片掌声中,军训汇演圆满结束,也代表着2020级学生的军训生活到此拉下帷幕。在本次军训汇演中,生命科学学院斩获分列式方阵优胜奖和精神风貌奖,另外有诸多同学获得先进个人奖项,有六间寝室获得星级寝室称号。



   玩就要玩得痛快,练就要练得认真我们与教官相处,体验军人生活教官与我们相处,重回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