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再赴湖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68

       2021102324日,我院的志愿服务队再次来到湖州城市规划馆,帮助参观者们更好地了解湖州这座不朽之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推动湖州市文化、展示城市规划方向宣传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每个人都坚守自己的岗位,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耐心地帮助每一位游客,志愿者们围绕参观引导、文明劝导、爱心帮扶为主要任务,在大厅、全息剧场、5D影院、观影区等地开展了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通过提供场馆信息,告诉参观者影片播放场次,爱心帮扶有需要的老人小孩,维护互动设备处的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等服务,使游客们在馆内更加舒适,提高了展馆的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城市规划馆的社会教育功能,使湖州文化得以更好的宣传。



    在本次志愿者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在实践活动中提升自己的能力,而且也从展览馆里面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小D是省外来湖读书的大一新生,在这次志愿者实践活动中,深入了解“在湖州遇见美丽中国”的内涵,希望以后能留湖工作,共创美丽湖州。



       本次志愿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体会很深,以后还愿意在城市规划馆做志愿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加热情、细心的服务。本学院依然会与城市规划馆保持密切联系,使生小蝌志愿者品牌得以充分体现其价值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