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三支部十一月党日活动——“学习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97

为学习全国道德模范提名获得者身上的表现。20211120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十一月党日活动。同学讲到:这些道德模范,有助人为乐的、有见义勇为的,有诚实守信的,有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数十年如一日的。他们的背后都有一个个不同寻常的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迹感人,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像一盏温暖之灯,引领着我们在道德之路上不断前行。学习了这些道德模范的事迹后,我觉得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是我学习的好榜样。因此,我们要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信念,不断加强职业道德修养,逐步养成良好的职业行为和习惯,把自己锻炼成为一个具有良好社会主义职业道德的人。通过学习,使我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增强了搞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从而更加坚定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组织纪律观念和自我约束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更加热爱自己从事的本职工作。要不断学习,使自己的知识不断更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兢兢业业,严格要求自己,以道德模范为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