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一支部十二月党日活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1-12-26浏览次数:109

     2021年12月16日17点在生命科学学院党家开展了12月线下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各位成员分享了对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感悟,特别强调了加强党的集中领导的重要性,要求全党向党中央看齐。

     活动内容为结合近期党中央学习和感悟,分享《决议》中的具体内容的感悟。《决议》从五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概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个方面历史经验“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层逻辑和胜利密码。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新时代青年和湖师青年,我们要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