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23

       12月15,针对本年度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院特意采购了生活日用品大礼包,开展主题为“情系学生,暖冬随行”的冬季送温暖活动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送温暖活动未采取集中慰问的形式进行,而是由负责老师和学生干部统一发放慰问品,学生单独自行领取。学院党委书记杨洁也来到发放现场,与学生就生活和学习情况展开交流提醒学生作好充分的期末复习准备。遇到大四考研学生时,杨书记特别强调最后阶段一定不能松懈,学院作为坚强后盾随时给予支持,并祝愿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另外,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与学生的交流,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由导师代表学院单独发放慰问品。

       2021年,学院认定了107名本科生和10名研究生资助对象,本次冬季送温暖活动是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暖心工程”之一。围绕他们的学业和个人发展,学院还将进行诸如“国梁”水产专业奖学金设定等更多发展性资助和感恩教育活动。

通讯员:金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