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一支部三月党日活动——“春天的见证—2022年两会时间”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02

320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春天的见证——2022年两会时间”为主题召开了党日活动。大家分享了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把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作为今后的奋斗目标,顺应时代要求,符合湖州实际,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湖州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源地,挑起绿色发展的责任担当义不容辞。

工作报告展现了我市过去五年取得的不平凡成就及未来五年的十个方面重点工作,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擘画了一幅奋斗新征程的现代化新湖州画卷,我们要深刻认识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巨大成就的历史经验和革命精神,强化责任感、使命感,主动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坚持走高质量绿色发展道路,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而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共产党湖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王纲同志代表中共湖州市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让我们备受鼓舞,这既是全市人民对未来发展的期望。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保持“在艰难险阻中砥砺奋进”的时代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助力,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