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二支部三月党日活动——“春天的见证—2022年两会时间”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89

“实事求是,创新实干”是市委书记王纲在九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提出的,317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生科223组织专题学习活动,各位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代表准备充足,积极发言。

 正如毛主席所说,“实事”就是客观存在着的一切事物,“是”就是客观事物的内部联系,即规律性,“求”就是我们去研究。创新实干则是指在研究中添加创新思维,并且把研究落到实处,实实在在地干下去,而不是只停留在口头上。作为大学生中的先进群体,我们首先要具备实事求是的精神。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我们要不耻下问,在生活中勇于承担责任。同时,我们还要有与时俱进的精神。学习的过程是艰难困苦的,社会和家庭的压力是显然而见的,越是在此时,我们才要更好的把握好事物的客观规律性。利用创造性的思想来战胜这一切。最后,把思想投入到学习中去,把知识投入到实践中去。利用学校的学生组织和团体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只有把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解决突发的新情况、新问题,实事求是地理解和把握新知识,不断地寻找新答案,拿出新办法、新举措,我们的学习才能取得新突破、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