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四支部三月党日活动——“春天的见证—2022年两会时间”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23

318日中午,因疫情影响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决定在线上召开三月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春天的见证——2022年两会时间”。本次活动我们一起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今后奋斗的目标要求,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对于这一主题的观点。

有的同学分享到要认真学习好、广泛宣传好、全面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用大会精神统一每个湖州人的认识和行动,我们作为湖师院的一份子也要用我们的行动作出表率。因此我们需做到:第一,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第二,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三,勤奋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活动也为我们青年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更好地指导我们如何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