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导师有约》第十五期:考研复试面试指导水产专场讲座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338

     2022年3月16日,我院邀请了水产系主任丁志丽教授在28幢党员之家开展针对水产养殖专业学生考研复试指导讲座,水产养殖专业考研复试全体学生参加。丁志丽老师主要从事水生动物营养生理学和水生动物逆境生理学等方面的研究。在今年来主持国家自然基金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农业部淡水健康渔业重点实验室项目1项,是我们在座的每一位水产养殖专业学子的学业楷模和学习榜样。

  丁老师从学生积极提问和答疑解惑两个环节,帮助学生准备考研复试,在提问环节,水产养殖考研学子积极提问,敢想敢说,将在考研路上和学习生涯上的迷茫与不理解一一提出,不放过任何一个解惑的机会。

  在答疑环节,丁志丽老师也是耐心的回答了学生的问题,此外对他们的考研复试之路提出了很多的建议,比如应试的小技巧和有平稳的心态的重要性。丁老师给予了同学们最高的期待,希望大家都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