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务管理中心换届公示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87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生命科学学院党务中心开展换届相关事宜。经党务管理中心研究小组选拔,现将其换届名单进行公示如下:

姓名

拟任职务

姓名

拟任职务

田馨怡

办公室主任

胡梦蝶

培训考核部部长

王秀丽

组织管理部部长

王群锋

培训考核部部长

赵梦婷

组织管理部部长

伍翎畅

网络宣传部部长

王雨晗

活动实践部部长

 

 

    公示时间:20220429日至2022055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公示对象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人:殷鑫                 联系电话:2599806

电子邮箱:02715@zjhu.edu.cn  地址:生科院28幢315办公室

 

中共湖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盖章)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