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与党务相遇——2022届党务管理中心成员首亮相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06

党务管理中心共分为5个部门分别是办公室、组织管理部、活动实践部、培训考核部、网络宣传部。

办公室主任——田馨怡

田馨怡,发展对象,主要负责统筹党务管理中心的各项工作,部署、协助并监督各部门和学生支部开展各项党务工作。平常喜欢品品美食,看看动漫,做做小手工。

长路浩浩荡荡,生科未来可期!

组织管理部部长——王秀丽

王秀丽,发展对象,主要负责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档案管理,接受和审查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的相关档案资料,并整理成电子档案进行管理。积极协助学院党组织做好党建事务。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我相信,党务中心一定会越来越好。

组织管理部部长——赵梦婷

赵梦婷,发展对象,主要负责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档案管理,协助党组织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接受和审查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的相关档案资料。

选择了党务,就是选择了责任!接下来,我将以崭新的姿态对待新工作,迎接未知的挑战。

活动实践部部长——王雨晗

王雨晗,发展对象,主要负责举办党务中心的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指导、统筹各党支部实践的开展,管理好各支部的活动以及党旗领航工程计划。

浮舟沧海,立马昆仑。活动实践部在新的一年中必将大有所为。

培训考核部部长——胡梦蝶

胡梦蝶,发展对象,主要负责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并对学生党支部、党代表和学生党员进行量化考核、党性体检等。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永远热爱学习与运动,心中永怀一捧热血,愿党建工作中心蓬勃发展。

培训考核部部长——王群锋

王群锋,入党积极分子,主要负责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

以一颗热诚之心投入其中。

网络宣传部部长——伍翎畅

伍翎畅,发展对象,党务管理中心网络宣传部部长,主要负责党务管理中心的宣传工作,及时公开学生党建工作和活动最新动态,加强民主监督及发展党员透明度以及微信平台和院网的管理与维护工作。

挑战,必不可少,请让我们怀揣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心情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