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德清湖畔,奏响生科华章——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82

614日晚,我院在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研工部部长傅晓萍、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晚会在温暖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王桦在致辞中回忆了毕业生的点点滴滴和感人瞬间,寄语毕业生“不忘初心,未来可期、怀揣激情,乐观豁达、担当作为,赓续前行”,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

晚会上,学院向获得“国梁水产“专项奖学金的优秀生科学子颁发了证书,杨国梁老师致辞。接下来,毕业晚会在欢声笑语、载歌载舞中进行。晚会有《blessed-cursed》的逐梦舞步,《最好的都给你》的倾情演唱,还有《晴天》相见的勇气,偶尔如《套子舞》一样,释放本性的童真,追逐《簇拥烈日的花》,向《毕业》致敬,将《镌刻》永恒的回忆,以追真逐梦的态度,扬起远航的风帆。

四海共庆,八方来贺。花开半夏,寄以深情。在《凤凰花开的路口》,面临的是这一次《送别》,以往的种种啼笑皆非的《校园甄嬛传》,即使不舍,却只能默念《可惜没如果》。我们应以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天涯何处无相逢,再见时,希望你我,仍是青春闪耀。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毕业晚会也即将接近尾声。《记得》那年夏天,我们曾经有过的孤独、迷惘、悲伤,都将于今日抛开,流年笑过,未来灿烂,我们祝福所有毕业生《明天会更好》!

不忘初心,赓续前行;晚会落幕,未来继续。愿生科学子,此时铭记,此生无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