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建林副校长带队赴长兴和德清企业调研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587

614日,副校长楼建林带领我院院长王桦、党委书记杨洁、以及党政办、化学系、药学系、生物系、生物工程系等教师代表赴长兴和德清企业进行了交流调研;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浙江同源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药领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世佳科技有限公司等明星企业,并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

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长兴县科技局局长朱伟、开发区副书记高莹,浙江药领科技有限公司吴豫生董事长、浙江世佳科技有限公司胡剑峰董事长、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与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我校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分别介绍了本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人才队伍、产品特色、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楼建林副校长和生命科学学院王桦院长分别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专业特色、科研平台等情况,双方就项目合作、平台共建、学生实习、教师技术服务、人才共同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达成了诸多共识,尤其在企业技术需求和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找到了新的合作增长点,为未来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以及提高我院服务地方的能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