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廉政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46

为常敲清廉警钟强化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廉洁从教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622日下午,学院28-223报告厅开展廉政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同志讲授,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杨书记以《以案释纪、以案为鉴,全面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高校校园案例剖析》为题,从当前反腐败的形势任务、高校腐败案例剖析和做清正廉洁教师三个方面进行了廉政党课讲授。课程内容丰富,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深刻剖析了违规违纪发生的原因,警示教育大家要引以为戒,重视修身,守住纪律底线。他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和清廉校园建设要求,提出了具体注意事项,希望与会教师能够将本次廉政党课学习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共同助力学院清廉文化建设。

此前学院全体教工集中观看了《零容忍》纪录片。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学院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的重要性,学院教职工将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认真把好人生方向,做到自重、自省、自尊、自律,坚决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和各项任务,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