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七一|以我初心,向党告白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1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1921年到2022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们

纷纷把最真挚的祝福献给党

说出对党的热爱

对初心的坚守

合唱献礼101

 

1921-2022

手抄党章,献礼建党节 

党员们手抄党章,通过一字一句阅读、一笔一划书写,加深对党章的认识,将党章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合格党员。


 

手抄党章作品展

 


 

生科党员献祝福

 01 研究生预备党员罗巧华


伟大历程,初心不改,永远跟党走。身为水产研究生,将好好学习,投身于水产第一线,为乡村振兴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祖国共同富裕贡献一份力量。

 

 02 化学(师范)专业预备党员伍翎畅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我们是化师人,化学是我们的理想,教育事业是我们的核心,我们在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发掘身边化学美的同时也将不断培养师范技能。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我们将为祖国创设更美好的未来。

 

 03 水产养殖专业预备党员王秀丽


 

党旗迎风飘,党徽胸中耀。共同富裕的号角已吹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社会重担我们挑肩上,谆谆教导记心头。奋发青年如潮涌,万里江山披锦绣。

 

 04 生物(师范)专业积极分子董家宏


勤学立志心向党,携手共筑乡村梦,党就是人民的DNA,指导着我们创建和谐乡村,走向共同富裕。

 

 05 制药工程专业积极分子原甜梦


学无止境,勇攀高峰,以夯实的学科基础,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

 

 06 生物工程专业党员王雪丹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身为生物工程的学生,我们需要不断加强自我建设,提告自身修养。利用专业知识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建设中,大力发展农村经济,建设乡村特色产业,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从而实现共同富裕的伟大目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