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管工作

办公电话及邮箱

办公地点

院长

党委副书记

王桦

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分管规划发展、人事、财务、外事、实验室。对教学科研进行宏观指导。对学院行政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

  0572-2321095 

02961@zjhu.edu.cn 

28-305

党委书记

副院长

蔡振春

全面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分管党建和思想政治、宣传、统战、工会、档案、文化建设、综合治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

0572-2322551 

czhch@zjhu.edu.cn

28-321

副院长

吴湘

协助院长负责教学工作。分管教学常规、专业建设、实习实践、毕业论文、学科竞赛、学生科研、教学实验室管理、等工作。对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

0572-2321535

01370@zjhu.edu.cn

28-311

副院长

吴成龙

协助院长负责科研、研究生教育工作。分管学科建设、教师科研、校企合作、研究生管理、科研实验室管理等工作。对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

0572-2321535

wucl@zjhu.edu.cn

28-309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曹羌琴

协助书记负责学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日常工作,招生、就业等工作。对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

0572-2322699

01984@zjhu.edu.cn

28-319

学术副院长余敬谋协助院长负责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建设、实验室建设、服务地方、外事等工作对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 03116@zjhu.edu.cn

2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