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支部书记工作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111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支部党员积极观看,并纷纷发表了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振聋发聩,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全面贯通中国共产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恢弘史诗,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具有广泛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支部书记张忠山: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能够使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做出的伟大贡献,能够深刻地理解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得更出色。

李景芬: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要时刻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肩负起建设、繁荣、昌盛祖国的责任。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理论。

李阳:作为一名大学共产党员,我们需要肩负重担,在新的历史条件和新的战略任务面前,信念坚定、为同学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实践行动,去谱写高等教育教学发展,全面振兴的华丽篇章。

肖莉:通过学习,今后在工作中我要更加端正思想作风,抓好日常工作,积极参加党群活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从行动上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时刻用党的理念武装自己,做好本质工作。在生活中树立正确的学习理念,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保持高度一致。

王亚军:22年的教书育人工作经历给了我更多的生活体会和思想淬炼,我的初心也在这个过程中被擦拭得明亮起来。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我们应该用共产党员的“特权”真真正正地去为党和国家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立足本职工作,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一个人要活得有意义,生存得有价值,就不能光为自己而活,要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作出贡献。知之非难,行之不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