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成果获评“湖州市十佳农业科技研发成果”

发布者:支部书记工作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0

      1220日,湖州市召开农业高质量发展暨农业科技大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洪湖鹏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全省有关会议部署要求,大力实施科技强农、机械强农行动,全面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效益,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彰显农业更大作为。

大会通报表扬了“十佳农业科技先进个人”和“十佳农业科技研发成果”。省媒介生物学与病原控制重点实验室团队成果《林木病害绿色药(菌)剂及微生物检测设备研发及应用》获评“湖州市十佳农业科技研发成果”。

近年来,重点实验室始终紧密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在生物农药、病虫害防治、植物保护等领域积极开展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有力提升了学校原创性科学研究能力,为服务湖州“三农”和推动湖州农业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创造了较大的社会效益,获得良好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