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子从心起航,情景剧初赛精彩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151

 

3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心理部、文艺部举办的以“演绎时光 从心起航”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在30幢326教室举行。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和学生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赛担任嘉宾和评委,各支参赛代表队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并从亲情、友情及爱情等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典型代表有《三生三世之北漂篇》、《蜕变》、《镜中人》等演员们精彩用心的表演、绚丽的灯光和音效以及每个剧所要传达的深刻涵义,都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精彩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及感悟。而一番心灵的洗礼之后评委们打出的各个分数已经决定了初赛的晋级名单。

 

心理情景剧是心理健康教育的一种独特而有效的方式,它以类似话剧的形式向学生介绍心理健康的知识,大赛的办,活跃了校园文化,推动了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构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