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6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伟大祖国繁荣发展的成果,探索和丰富中国梦宣传教育的有效载体及手段,同时深化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于近日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观看了《辉煌中国》纪录片。

 

 

 观影过程中,领先世界的中国高铁、中国公路、中国桥梁、电子技术、探月技术等让同学们眼前一亮,5G网络、移动支付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创新的活力,不时有同学发出阵阵惊叹。观看结束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影片中能深刻体会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既要勇于担当,又要主动作为,既要相信关心祖国的强大变化,又要从小事开始关心,近期先把服务好学校和学院校庆的相关工作为首要任务。学生干部陈同学说,“平时自己没有发现自己原来身处在一个逐渐强大的中国中,通过观看这样的纪录片看到祖国有这么多的伟大成就,而且很多都保持在世界领先水平,真了不起,厉害了,我的祖国,为你点赞”。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辉煌中国》旨在感应党中央对青年的期待和号召,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同时为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积极的正面宣传作用。

 

通讯员:佘丹强 应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