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行第十九期团校培训班开课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16

      1030日晚,湖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培训班开课典礼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开课典礼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殷鑫老师,各团校班主任,开课典礼由曾婕瑀主持。

    开课典礼在庄重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用饱含激情的歌唱重温了团歌。典礼第二项,殷鑫老师为学员致辞,他传达了团校学员“初心之旅”——参观钱壮飞烈士纪念馆的学习精神,并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团校机会,勤奋学习,不浪费来之不易的机会,致辞中包含了对学员们未来的规划和期盼,他强调学生不能碌碌无为的度过自己的大学四年而一无所获。团校班主任代表华珊珊希望同学珍惜机会、保持热情、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团校活动。随后团校学员右手握拳举于眉同高,庄重地全体宣誓。第四项主持人曾婕瑀宣读团校纪律《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学员须知》。最后团校学员代表陈刘洋发言,她代表全体团校学员保证严格遵守纪律并且预祝开课典礼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开课典礼,学员们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而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通讯员:曾婕瑀  殷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