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男篮勇夺第十九届体育节篮球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62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我院一直重视学生文体活动,积极参加 “师院杯”篮球赛。119日下午1430,在经历一个多月的角逐后,万众瞩目的湖州师范学院第十九届篮球赛决赛在东校区室外篮球场打响。

 

本次决赛的对阵双方均为两支传统强队,生命科学学院篮球队对阵求真学院篮球队。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快节奏的攻防转换点燃了场下自发前来呐喊助威的观众们的激情,在他们的心目中,场上的队员们,是榜样,是偶像,更是为自己学院奋力拼搏争光添彩的英雄们!“生科加油!”“求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在整个篮球场回响。此役,有关工作人员积极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也确保了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场上队员更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比赛第四节后半段,生命科学学院篮球队队员们抓住时机,凭借几次关键性的出手投篮,打破之前焦灼的比分,一鼓作气,以46:38的比分获得最终的胜利,夺得冠军。

 

此次篮球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生科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时隔两年,生命科学学院篮球队再次夺得冠军,期间也一直是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这充分的体现了我院在学生文体建设上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角度出发,继续推动文体活动的开展,力求全面推动我院师生的综合素质的发展。

 

                                                                    通讯员:李向恒  殷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