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57

      12月20日至22日,由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浙江省海洋知识创新竞赛海洋知识类竞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在浙江海洋大学举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徐鸿同学突出重围最终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决赛共有含浙大在内的25所高校的43名同学参加。在激烈的半决赛及决赛中,我校徐鸿同学(指导老师殷鑫)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稳定的竞赛实力为我校拿下三等奖。这也是我校继2016年参加海洋知识竞赛获奖后的又一次收获。徐鸿同学说道:“作为生物工程专业的学生,此次获奖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它激发了我对学习海洋知识的热情,对海洋生物的兴趣,以后我要让身边的同学都参与进来”
    历时5个月的第六届浙江省海洋知识创新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竞赛在引导社会公众和青年学生更好地树立现代海洋观念、大力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增强海洋意识方面,更加充分地发挥了竞赛育人作用,助力了浙江海洋强省建设。下一步,我校也将积极推进海洋知识的普及推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好更加开放完善的海洋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