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69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为传承红色经典,提高党校学员的思想觉悟,4月23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线上开展红色经典读书分享活动。

 

参加此次分享会的每位学员都在分享前阅读了一本红书,有《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红岩》、《星星之火》等。分小组对著作的感触较深的内容进行轮流朗读,朗读之后大家互相谈了读后感想。学员蔡洁在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后,分享到:“通过阅读,我感触颇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那坚持学习和思考的态度,接下来我要不断学习,强化自我磨练!”学员汪月琴阅读了《红岩》一书,她向其他学员们分享了共产党员许云峰面对严刑拷打时钢铁般的意志;学员林晓萌对《星星之火》进行了学习,她表示,革命先驱们本着对革命的执着,开辟一条能救中国的道路,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在生活,学习,工作中,从点滴做起,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在分享会后,学员们都表示在聆听了大家的观点之后,收获颇丰。通过此次读书交流分享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大家的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大家的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