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公示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408

根据《关于开展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的通知》,经个人自评,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小组审核党政联席会议审议根据《教职工岗位考核工作办法》(湖师院发〔2018〕38号):“聘期内三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均列所在单位后10%且科研工作均未能达到要求”,拟给予龚剑不合格,其他教师均为合格现进行公示

1.公示时间:从2021427-29日,共3天。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综合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3.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 联系人:秦洁琼     联系电话:2321016  

   E-mail: qjq914@zjhu.edu.cn

 

 

 生命科学学院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