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知识竞赛复赛来咯!!!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149

  4月11日晚18:30分百科知识竞赛复赛在8-109如期而至,寒风瑟瑟也吹不灭参赛选手心中的热情。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现场叭!

  本次百科知识竞赛复赛的现场一共有18支队伍,首先每三支队伍一起答题,采取3进1的机制。第二轮是复活赛,12进2,通过笔试的方式来进行选拔。

 

  在比赛开始前的几分钟,紧张、焦急以及期待的同学们在教室等待的场景,这不禁让我们也感受到了一丝紧张的氛围。

  比赛开始!三组选手进行轮答,答对加一分,未答或答错不计分,取最高分进入决赛。在主持人读完题目三十秒后必须给出准确答案。

  时间的限制加剧了参赛选手心中的紧张感,但他们仍旧粗中有细,沉稳的给出他们的答案。

 

  百科知识竞赛旨在以不同学科的知识时事为载体,普及各方面文化知识,更好地展现我院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地顺利进行,同时也离不开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支持,离不开选手的积极参与和认真准备。每位选手都在比赛过程中收获颇多,也许结果并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享受竞争的过程。

  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决赛场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