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大合唱——歌唱春天的故事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51



  2021年5月4日是中国第72个青年节,也同时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一百周年。借此时机,湖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4月录制了红歌《春天的故事》作为献给中国共产党最好的礼物,同时也是为了彰显五月的红色力量

  红五月是个革命热情高涨的月份,是曾经的人们同反动敌人浴血搏斗的光辉的月份。五月是红色而充满力量的,我们在暖阳之下,明白了劳动最光荣,明白了什么是奉献。

  本视频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睿陈碧菁部长、武艺圆部长等同学共同指导安排和专业拍摄人员的操作下,将生命科学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上进的一面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无论从选曲、拍摄等方面都表现出生命科学学院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学生们的积极态度。

  这一次,生科院学子用他们的声音来表达对共产党的赤子之心。在生科院下,他们表达了对中国愈发繁荣昌盛的期盼与希冀。他们的发声代表了每一个生科人内心最真实最深切的想法,体现了身为一个青年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五月,是红色的,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今天我们在这里歌唱红歌,歌颂祖国,歌传热情。聆听着雄壮激昂的国歌,我们的心潮起伏澎湃,那是长江黄河奔流不息的旋律,那是炎黄子孙奋进自强的呐喊,每一个音符都包含着力量,每一个节拍都孕育着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