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君子之智,绽生命之光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65

  为了丰富大学文化生活,拓展学生的知识面,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广大学生的社会文化素质,展现生科院学子风采,我院于3月31日晚开展了知识竞赛初赛。

  比赛开始时,由竞赛组织者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规则,选手们都认真聆听。具体规则如下:参赛选手每三人一组,通过扫描投屏上的二维码进入问卷星页面参加考试,答题时将手机平放置于桌面上,不可离开桌面,桌面不可出现其他设备和物品。答题时间为20分钟,严禁任何作弊行为。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大幕终于拉开——2021年生科院百科知识竞赛初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都严格遵守着比赛的纪律,认真投入到答题中,组员间互相讨论,配合默契。比赛十分胶着、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通过初赛,角逐出了18支优异的队伍,进入复赛。

  生科院百科知识竞赛初赛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以不同学科的知识时事为载体,普及各方面文化知识,培养大家积累知识的习惯以及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从而增强生科学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展现我院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支持,也离不开选手的积极参与、认真准备。

  我们复赛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