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52

  为进一步推进生命科学学院学科竞赛工作,激发师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学风教风,3月31日,学院组织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会议由王桦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出席。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杭从国家、浙江省、我校三个层面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同时对“互联网+”现代农业、生命健康、生物医药方面的优质项目的培育指明了方向。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指导教师严勇从竞赛选题、商业申报书填报、竞赛规则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王桦院长强调了学科竞赛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赛事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多措并举鼓励师生参与各类科技创新活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生继续打磨和完善作品,提高作品质量,并为下一步备战校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