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赴湖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14

       拓展学院志愿服务领域和项目,提升学生志愿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湖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走进湖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保障志愿服务的有序开展,展览馆工作人员对学院志愿者进行了短期培训,通过城市 历史故事的讲述简要介绍了湖州发展历程,带领志愿者依次参观了全息剧场、5D影院、城市规划沙盘等场馆设备,讲解了馆内参观的注意事项分配了工作岗位。



根据展馆布局及服务时间,志愿活动四人一组在与展馆讲解员充分交流后,志愿者们便上岗服务。大家积极引导游客有序进场参观协助老人使用轮椅提醒游客不要拍打公共展品告知设备使用信息等,热心协助馆内工作人员开展相关工作,让市民在高科技体验全面有效认知湖州城市全貌特色和历史



志愿者们语言得体、行为规范、服务认真,向广大市民展现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将组织志愿者每周末持续服务于湖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并不断深化“生小蝌”志愿服务品牌建设,增强与湖州城市规划展览馆的联系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