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留校过年,生科暖心慰问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134

       1月26日(农历腊月廿四),在金牛辞旧岁玉虎迎新来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副院长吴成龙、副书记曹羌琴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同导师代表唐琼英、值班老师姜露和辅导员金斯瑶一起走访慰问了学院寒假留校过年的14位国内外研究生。

       慰问期间,老师们详细询问并仔细倾听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并注意保重身体,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争取在毕业设计和科学研究中取得新进展。为留校学生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的同时,学院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春节慰问年货。

       交流中,国际研究生西汉福表示,这是她在校度过的第三个春节,对中国传统文化充满了热爱,并已申请读博深造;留校过年的5位国内研究生说,导师们将在春节当天带他们回家吃年夜饭,这让他们格外暖心。所有学生对学院学校老师们的安排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作为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