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324

       2月25日下午,为了解同学们的寝室生活和线上授课学习情况,引导同学们走出假期综合症,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和线上教学模式,我院党委书记杨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分别走访了同学们所在的寝室,关心和慰问刚开学的同学们。

初到寝室,杨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寝室学习上网课的情况和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叮嘱他们在寝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寝室的相关规定,特别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

学工办辅导员们亲切地告诉所负责年级的同学们,室友之间的团结协作特别重要,尤其我院多为应用型学科,更加需要团队精神。

      杨洁书记也表示,寝室是一个集体生活空间,室友之间要和睦相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四年寝室友谊。

交流中,同学们也表示,寝室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领导老师们的慰问也让他们格外暖心。

此次交谈,加深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了解,也为后续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